▓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论坛-〉热爱生活-〉走遍天下
大海驼之行小结
作者:阿岑 2001-10-31发表于长城小站

  1、防火:现在已经进入防火季节,山下派出所的警察查得很严,如果碰到,一般要扣身份证。大家上山防火意识要非常浓,确实很容易出事,全是干草,烟头不要乱仍,用油炉要先把周围草地铲平。
  2、保暖:晚上必须要羽绒睡袋了,我是穿羽绒服睡的四孔棉,也没有觉得暖和,安分穿羽绒服睡他的羽绒睡袋觉得很爽(650克?)。
  3、下山:如果不是一直天气晴朗,不要从松山走水道下山,因为如果道路泥泞、湿滑的话,那条路线绝对不适合行进,非常危险。如果下山时,天气好,可以走大海驼村,大海驼村到京张公路包三蹦,大约要2个小时,我们的价格是100元,应该不用这么多,可以砍价的。919从延庆回程的末班车是下午6点,要注意掌握时间。
  4、总结:
  (1)在山上不要走散。
  (2)雾大一定要收紧队伍。



∩编辑:小风乱吹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