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羚羊,关于去喜峰口
作者:老普 2000-07-31发表于长城小站

路线
  (1)走京沈高速,丰润下,转112国道由南向北到遵化,转去宽城的公路.好处约一半路程是高速,缺点,绕路,花钱多.
  (2)走京通快速,接102国道,至天津邦均转去蓟县,至遵化,去宽城.好处路城最短,花钱中,缺点102国道一般车多,乱,
  (3)走京顺路,至顺义,平谷金海湖去天津黄雅关,北行至河北兴隆,走112国道(自西向东)到半壁山,蓝旗营,去宽城,好处北京市内路段长,最省钱,但要早出城,免得路上车多.
  (4)走京顺路,至密云,转去河北兴隆,走112国道(自西向东)到半壁山,蓝旗营,去宽城,优缺点同(3)
  另据旅游星座消息,”自驾车要想直接开到喜峰口,就不要从旅游接待处下去,而应该向回开一点,从村口下去,经过一座大桥穿过村庄,路的尽头就是赫赫有名的喜峰口长城。...一定要准备好,住宿可以不在旅游区,向回走不远就有较好的旅馆。千万不要开车下河滩,否则很容易陷在沙中,当地人会抽着烟看着你推车,直到你放弃之后,再开一个天价帮你拖车。快艇也比较贵,看经济实力了。从北京到潘家口水库,一路都是柏油路,只在蓝旗营有点颠簸,一般车都可以去,由于山路较多,所以最好做两日游。”(谢谢阿健)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