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长城资料
铁矿峪地图
作者:老普 2001-11-13发表于长城小站

  这张图比较细致了,从图上看我们除了在西侧长城与公路交叉处看水关外,正式的登山将从三岔村的东南角开始,沿东沟基本向正东方向853位置行进,上山後基本与西大楼遥相对应,经过一个大回湾可去西大楼。
  俺估计从三岔开始上山到达长城约需2小时,因为负重以及安和笨笨参加较慢,所以最迟建议下午2时起开始上山,到了山上当天走多少城则比较随意。
  所以请队长考虑我们的出发时间是否有必要推迟一小时,因为羚羊,安分他们一队直接去西大楼的好像中午才从东直门出发,而按我原来的主意,我们这一队大家要8时到东直门,7时多就要从家里出发,比人家安分小队是否显得有些“蠢”啊,呵呵。
  这还是建议啦,请队长定夺。

------------------------
  [回复]
  西大楼子就是标着986的地方。
  小范于2001年11月16日





∩编辑:小站编辑部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