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我的兄弟姐妹--古北口兄弟篇
作者:Taxiti 2002-9-10发表于长城小站

  总是嘴上说着自己对人的淡漠,却又总是不停的被身边的人跟事感动着,于是就这么心口不一的矛盾着。这是我第一次去古北口、金山岭、司马台长城,第一次踏上这里的城,感受到许许多多我这一生的第一次...

第一个离我最近的偶像
  其实我真的不追星星,虽然也偶尔说说郑伊健够帅,杨晨够酷,但距离太远,也不想把他们怎么样。但当大灰狼矫健的身影在3、4米高的城墙上攀爬,左右横切时,那时我在仰视他,不只是简单的仰头抬眼,而是真正的从心中油然而生的仰视...也许心中有颗星也不能就说是俗吧,如果非要这样,那我也无所谓了,哦,偶像就是这样生成的。

第一次发现男人就是男人
  什么叫男人呢?以前一直以为我就够男人了,尤其是在看到一些男生犹犹豫豫、粘粘呼呼、唯唯诺诺、肉了叭几、手无缚鸡之力...的时候(对不起用了这么多贬义词,勿对号入座),靠是不能靠了(当然也要人家给你靠),所以自己就刻意独立的能干着、顶天立地着,象个想象中男人的样子。但这次,我明白了自己无论如何也成为不了男人了,即使我会吹很多男人都不会的那种口哨,所以心甘情愿的作回女人吧。男人是个啥样子呢?男人就是:永远走在最前头去劈槿斩棘的开路;永远走在最后头招呼照顾关心鼓励着体力不支的队友;就是坐在4米高的墙头,单手拽着你的裤腰,能一下子把你从墙的这一边拽到那一边;就是跪在窄窄的墙檐上象个英武的骑士任由mm踩在自己的腿上送过墙;就是在垂直90度、身后就是料峭悬崖的城墙上勇往直前的攀爬,即使也颤抖着腿,但也颤抖得象个英雄;就是一次次单臂把10个大包拉送过高墙;就是时常的忽前忽后温柔的问每一个mm你还行不行;就是自己背负着最重的背包,又毫不犹豫的抗抱着受伤mm的大包,狂跑着象匹永不知累的驴;就是、就是...太多了,反正我就不停的被TMD的感动着,一次次仰视着这6个英雄,脖子也酸,但仰视的多了,估计眼睛可以变得更大,看,男人是英雄于女人也有最基本的好处:)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