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长城社区-〉热爱长城-〉梦到长城
行走在长城的脚下(一)
作者:果冻 2002-01-04发表于长城小站


  知道长城小站已经很久了,但从没有参加过他们的活动.而这一次,淫威的一个电话,却给了我一个接触小站接触长城的机会.
  31号晚上我匆匆赶到西站,刚走进候车大厅,就看到一群穿着冲锋衣的人站在一堆背包旁边.我朝他们走过去,而一个女孩也已经扬起手叫出了我的名字。于是我快步向一群笑脸走过去。
  出发前,因为知道我没有羽绒睡袋,嘎玛登徒子热情的将他们的睡袋借给了我,由不停带了过来给我。我刚把背包放下,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就过来帮我装睡袋,后来才知道,这就是此行一直在给CEO不停MM施加影响的火箭GG。
  11点多,我们顺利上车补了卧铺票,空荡荡的车厢里除了我们9人只有几个人。随意的挑选了铺位,大家就开始在不停的提议下,给淫威改名字。可怜的淫威不得以得到了若干个新名字作为新年礼物。新年的钟声就这样在我们的笑声中度过。如果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那么,这新的一年,我有了一个快乐的开始,是否意味着我的这一年也将会充溢着快乐呢?在淫威以及不知还有谁的呼噜声中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编辑:走个不停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