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走过长城-〉行走山西-〉2002年精彩行程
ET山西惊魂记
作者:ET 2002年10月11日发表于长城小站

  回来后,N多人见面摸摸我的头,看看我的脚说:“没事吧,哥们?”,我说:“事儿到不大,经历了不少,什么都有大杂烩。”
  先从我的纸袋说起,临出发头一天,一朋友给了我一口袋的袋装浴液,就是杂志经常免费发放的那种,而且还都带着纸质的包装,我就在地铁里一个一个的分开装好,回家放到抽屉里,随用随拿了。纸袋就富裕下来了。早到北京站趴票,把包存在小件寄存(也不知道算不算小件),手里的纸袋里装了M9军刺一把,LAKEN水壶一个,药品、纸巾等。
  其后不表(见LAYLA的文章)
  下火车的时候我和火箭是最后下的,正要下的时候看见layla和歇了等已经到了站台上,就想偷点懒,把大包从窗口顺下去,一个,两个,这时候过来一列车员让我们把窗户关上,于是我俩就费力的把窗户关上,我也就忘了把放在行李架上的纸袋拿下车,纸袋里共有LAKEN水壶一个,药品若干,纸巾一包(含晚上感冒擤过的废纸),M9军刺皮带卡子一个(军刺进站怕JC查放进了包里,卡子在腰带上,晚上睡觉觉得硌的慌就随手放进纸袋)。
  随时小计150元
  去杀虎口路上消费4元(环球时报+上厕所+矿泉水)

  崴脚过程
  第二天一直在队伍的中间走,不着急不着慌,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拍的,于是放松了警惕,在行走过程中,高帮登山鞋的最上面的一道鞋带没有系,太放松了,在一个大沟的前面,13和火箭探路,绕了一个弯后,就是一个下坡,然后就能直面宿营地了。当时地时间是下午地5:20,记得我当时心里还想,火箭和13走在前面,13那小子别把我帐篷掉了,下坡走地快,容易崴脚,刚想到这里,脚下突然一软,身子便向左前方探出,同时左脚已经吃不上劲了,我就单腿背着包向下跳,同时因为疼,嘴里也喊出声来,最后一屁股坐在地上,记得当时就想脱下鞋,看看脚是不是骨折了,我的喊声也惊动了前面的火箭和安分,13这小子走的飞快,找宿营地去了,火箭和安分怎么喊这厮也听不见。
  火箭看到我这个情况,连忙问怎么样子的情况,拿出山下取的泉水帮我冷敷,小兔把云南白药喷雾剂也拿了出来,山风一吹,脚冰冷冰冷的,什么感觉也没有了。火箭说这样才起到了作用,看来经过了他上次的痛,也变成里一蒙古大夫了。
  在吃了火箭一包韩国烤肉后,歇了,13,火箭把我四脚朝天(俩手俩脚)搭到了燕子和西瓜的帐篷,我的脚还在帐篷外面,接受着山风的亲吻,只是吻的我没有感觉。晚上回到我们的帐篷,吃着layla煮的西红柿面,举着伤脚,在帐篷里听着其他人在外面嘻嘻哈哈,真TM痛苦。第二天一早醒来,觉得脚踝部有明显的疼痛感,觉得跟着大家走算是悬了。挣扎着到外面晒太阳,左脚受力困难,有疼痛感,看来是不行了,在大家商议过程中,亲眼目睹了13和歇了的太极神功,尤其是歇了,不仅学的认真还发展了一步,弄得13练的不伦不类的,当老师算是失败了。但是听说昨天晚上收了火箭这个倒霉徒弟,也不知道怎么样。

  回家
  最后是歇了,13,石头三个人送我下的山,到了山下的小村子,叫后海洼,找到了老乡的骡子车,准备拉我下山。等车的过程中亲眼看见俩只色情猫在约会,其间遭到了当家黑狗的强烈抗议,最后因为黑狗失去活动范围,色情猫中的一只,大摇大摆的沿着黑狗的势力范围的外延,踱着步,走了出去。
  上了骡子车,和大家挥手告别,石头告诉我,车钱已经给过了。心想,这下子完全体会到伤兵的优待性了,完全没有想到我马上面临的危险。过了老乡的土豆地,和老乡的家人招手,老乡的烟头就在这个时候不小心烫到了骡子的屁股,骡子惊了,开始飞奔,老乡也没拉住,自己自顾自的跳了下去,我一回头,发现车把式没了,吓了一大跳,怕把我的包颠下去让车轮压着,于是就把包扔了下午,包下去的同时,人也被车颠了下去,不记得打了几个滚,只记得一片黄烟,趴在地上一个劲的哎哟,哎哟的叫,眼前混沌一片,左脚还可以,掉下来的时候右侧着地,只是右侧疼,左脚伤势没有加重。发现眼镜不见了,老乡把骡子押了回来,他家亲人也飞奔而来,把我的眼镜找到,左右镜片已经分家了,这时候发现眼镜的碎片把眉间和眼角一侧各扎了小眼,开始流血。连忙用消毒纸巾按住。于是满身黄土和疼痛中又上了路。其间接到不停电话,报告了最新情况,得到倒霉孩子的称谓。
  经过了后河湾,前河湾,二分关等地,老乡把我交给了他一开三蹦子的亲戚,到了公路上,换了一破客车,到了油坊镇,坐上去大同的依维科,坐了一路的马扎,到了大同,直接去火车站买票,没有到北京的特快了,只好买了4431(和来的时候一样的车)坐票。
  上车之前,去永和吃饭(18)超市购物等,开始检票后,到了车上发现此车不对号入座,苦也,只能去补卧铺了,好话说尽也不管用,最后得知这班乘务组就是我们30来大同的那班,于是便套磁,得知13就是从补票大姐手里补的票,而且大姐还记得13,看来13魔力不浅,顺利抢的10张卧铺的1张(剩下9张给了车长),走到最后一节车厢,最后睡在5个乘警之间到了北京。一天时间,坐了骡子车,三蹦子,破客车,依维科,火车终于到了北京。
  下了火车,见到老普和老狄,亲切万分,得知有人骑车飞跃长城摔死,哭笑不得。

  以上是我的一点经过,如有遗漏,请大家补充。
  此次受伤多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鞠躬送磕头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编辑:擦擦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