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小站-〉走过长城-〉行走山西-〉2001年精彩行程
山西后半程小结
作者:福贵 2001-05发表于长城小站

  五月四日,晋军除安分、羚羊、纳木错、累了、歇了、菠萝怪等六人组外,乘车从山西宁武薛家洼乡西地村到阳防口。
  耳朵、驴皮、狄仁杰、TAXITI、KERWIN、慢慢来、阴转晴、福贵在当天考察了山西过油肉之后,对阳防口西边小山上的长城、古城和东边长城进行了考察。当日下午考察了宁武关。当晚顺利到达大同,在TAXITI小舅的热情帮助下找到宾馆,每人15元的好房间。第二天大家考察了云岗石窟和下华严寺。
  整个计划成功运转。
  但有遗憾:第一,阳防口西边的山顶忘了仔细看。第二,我们沿途较少与老乡交流,从五月一日起就是这样。这不能不说是非常不明智的。
  后半程中有两个英明决定:首先表扬侠少!他在五月三日制定计划时提出第二天4:30起床,这早得不太合情理,但事实证明这非常英明。五月四日早上我们中的第一个人到达公路和班车经过只有不到一分钟,那班车早得超出我们得到的资讯。如果赶不上第一趟班车就没有以后几天的顺利行程。
  第二个决定是当天离开宁武去大同。最后,尽管我们时间多得在大同逛来逛去脚都疼了,但如果我们第二天才从宁武出发到大同,时间无疑会非常仓促。
  另外驴皮在耳朵的领导下,任劳任怨地管理了小队的财务,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敬意。
  最后让我们振臂高呼:奋勇团结、战无不胜的长城小站万岁!



∩编辑:燕子关闭窗口